• 公告:公示公示

湘西州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湘西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8日 来源:州人大办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关于湘西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2016228日州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州人民政府提出的《湘西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同意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规划纲要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了湘西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紧密对接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反映了全州人民的意愿,是全州人民共同的行动纲领。会议号召,全州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守“542”发展思路,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加快后发赶超,为实现2017年建州60周年时城乡面貌发生历史性变化,2019年国家现行标准下的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2020年与全国全省基本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