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龙伟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来源:湖南人大网

    5月26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县人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宏银主持,主任罗念生作党课辅导,副主任梁文昌作动员讲话,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副主任宋梦扬列席参加学习教育。


    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组织机关党员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警示教育片,同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念生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在新时期提出的新要求,彰显了我们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牢牢抓住“学”这个基础,做到以学促知;牢牢抓住“做”这个关键,做到以知促行,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以机关党员思想作风存在的问题和县级人大工作存在的问题为重点,找准、深思、真干,坚持以“学”促“做”,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罗念生还语重心长的强调,每个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要树立吃党的“饭”,享党的“福”,就得讲党的政治和纪律规矩的思想意识。作为人大人,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要坚持依法办事,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把三者有机的结合起来,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