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6月20日,保靖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员会第29次会议在县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保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昌、向治学、向宏银、宋梦扬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符家盛,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胜益,县检察院检察长印道波,县法院、县委办、政府办、县人大办及各工委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酉水河流域保靖段湿地公园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保靖县县城人防工程专项规划(2016-2030)》的议案。

 

  会议决定免去李军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和保靖县公安局局长职务,决定免去舒茂高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决定任命张晓东为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和保靖县公安局局长职务;会议还任免了其他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罗念生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梁文昌带领全体新任职同志向宪法宣誓。(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