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时进到保靖开展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一条例”执法检查

作者:宿任人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刘时进(左一)参观湖南新中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720,州人大副主任刘时进一行到保靖开展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一条例”执法检查,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勤陪同。

 

  刘时进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新中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迁陵镇陇木峒村。在湖南新中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厂房,对公司的核心产品、发展现状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给予了肯定。在迁陵镇陇木峒村,村支书为刘时进一行介绍了陇木峒村产业发展情况,村民收入情况等,刘时进给予肯定并要求要继续发展好集体经济,让村民的钱袋子鼓起来。

 

  座谈会上,胡勤代表保靖县人民政府作保靖县关于落实“一法两规定一条例”的工作情况汇报,财政、人社、卫计等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保靖县落实“一法两规定一条例”涉及各自部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刘时进对保靖县政府“一法两规定一条例”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健全相关机制,贯彻相关法律法规,制定政策,突出重点,制定有效的措施为落实该项工作提供了有利保障。他希望保靖县人民政府继续认真总结,以“一法两规定一条例”工作的落实为契机,带动全县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