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作者:彭伟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3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会议现场

 

  82,保靖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昌、向治学、向宏银、宋梦扬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晓东,县检察院检察长印道波,县法院院长龙鸥玲,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人大办及各工委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保靖县2015年度财政决算与2016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保靖县2015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临时出借财政资金及追加预算支出的议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建议,县人民政府要切实规范资金使用程序,严格项目管理和资金管理、注重投资绩效、防范财政资金风险,确保财政资金出借安全和及时归还,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应有作用。(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