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深入宣传白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

作者:龙红琴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白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宣传资料

 

 

 

群众们认真仔细地阅读白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内容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白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

  

    湘西州首部地方性行政法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白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于2017年1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保靖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条例》宣传学习工作,以两办发文的形式下发了《关于做好<条例>宣传活动的通知》(保办〔2017〕2号)。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云山立法办主任宋梦扬带领由白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县司法局、县林业局、县人大办、白云山立法办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宣传工作队,结合乡镇集市日深入迁陵镇、毛沟镇、碗米坡镇、比耳镇等涉及白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内的乡镇开展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并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标语、流动宣传车播报等形式,让广大人民群众熟知《条例》具体内容,为贯彻实施《条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