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龙伟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3月29日,保靖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主持会议,副主任向治学、向宏银、胡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保靖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保靖县2016年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保靖县2016年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批准了2017年预算和2017年计划;批准了县人民政府财政临时借款和将农村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政府购买服务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会上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人员公开向宪法宣誓。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文魁,副县长田明,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彭润生,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石峰,县财政局、县发改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责任编辑:那萨)

 

 

欢迎扫描关注湘西州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