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组织人大代表调研规划法执行情况

作者:秦婷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为加快保靖县城镇化建设,强化规划编制,确保项目建设按规划实施,9月21日,保靖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向治学组织并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调研规划执行情况座谈会。

 

  本次调研范围主要是县城区规划范围内的在建工程,实地调研在“名景佳苑”、四星级宾馆、“宛翠苑”、“ 御江帝景”、“ 金域龙湾”以及“江山一号”等地开展。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有行政许可、平面布局、空间布局、建筑立面、主要技术指标、建设项目配套工程、建筑功能、临时建设情况等方面。调研中,代表队认真听取并询问在建工程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工地,实地考察,给项目负责人提出要求和建议,总结经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上午实地调研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方案,讨论如何提高规范城镇化提出见解和希望。向治学在调研中指出,规划法规和技术得到了不断的完善、城市特色也得到进一步的彰显、规划管理体制不断地完善。他要求,要坚持完善统筹协调发展,作为规划工作的重要目标;坚持速度与质量并重,坚定城市化理念;坚持特色发展,打造酉水明珠城市要毫不动摇;要坚持民生优先,维护民众利益作为立足点。(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