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喜迎十九大”主题日活动——走进迁陵镇魏竹路社区

作者:向晓琼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9月26日,保靖县人大机关支部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该县迁陵镇魏竹路社区开展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念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向宏银、李明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迁陵镇魏竹路社区是保靖县唯一的一个城中村社区,具有社区最大、居住范围最广、失地人口最多、社情最复杂、社区办公条件差、干部配备欠缺、工作任务繁重、综治管理难度大等鲜明特征。

 

  调研中,罗念生详细询问社区居民生产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魏竹路社区的工作成绩,称赞社区的发展思路清晰,社情底子清楚,规划布局清新,短板意识清明,并针对社区工作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及要求。他指出,魏竹路社区因为其特殊的性质,所以更要在管理、建设和服务上下功夫:一是工作人员要了解社情,做到对人、对事一目了然,心中有数,特别是对廉租房群众的管理必须要到门到户到号到人逐一摸底调查;二是工作要突出重点,做到分清轻重缓急,切实提升服务效能;三是大家要搞好服务,特别是要加大县委县政府关于失地农民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解决失地农民后顾之忧。四是社区要强化组织建设,要真正成为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五是社区要综合管理,在抓好城乡建设的同时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加大社区建设的支持力度。

 

  活动结束后,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均表示通过此次走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树立了发展信心,提升了实践服务水平,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和荣誉感。(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