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大积极开展“双联”活动

作者:贾祖银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梦扬一行,怀着问候,启车穿越白云山东西坡林丛沟谷,前往巴科村,开展人大"双联"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并组织代表视察了巴科村精准扶贫危房改造工程和村办集体企业。

 

  座谈会上,通报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第二代表团代表情况。大家就人大代表履职如何联系选民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行监督职责,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在振兴乡村、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代表们还就产业路、人畜安全饮水、野生动物致害等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宋梦扬指出,这次双联活动得到了乡镇人民政府的支持,提供了便利,要发挥好代表之家的作用,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把双联活动办出实效。(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