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大机关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作者:彭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12月4日, 保靖县人大机关在该县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向宏银、胡宇等出席活动。

 

  今年国家宪法日的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旨在通过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全面依法治国。

 

  会议强调,在“12.4”国家宪法日期间,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抓好面向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深入浅出地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论断新部署,引导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