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秋实 宿任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12月29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保靖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卢向荣、罗念生、杨志慧、周胜益、阳文魁、唐正、向治学、向宏银、宋梦扬、李明海、胡宇、吴坤伟、田家千、彭举忠、向明汉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议案审查小组作了议案审查结果的报告,作了关于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作了关于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人大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决定。本次会议历时4天,会议期间,大会选举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唐正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田家千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补选了王先清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