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11月22日,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宏银、宋梦扬、胡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明庆春,县监察委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工会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接受杨光禄等同志辞去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补选丁思清等同志为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补选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述职评议开展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