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田丽 彭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投票选举
 
                                                             
 
表决通过各项决定、决议
 
                                                                                                                                                         
大会现场
 

    12月31日上午,保靖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卢向荣、罗念生、杨志慧、周胜益、丁思清、阳文魁、唐正、向治学、宋梦扬、李明海、胡宇、向明汉、吴坤伟、田家千、罗娅娟、彭举忠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议案审查小组作了议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作了关于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作了关于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人大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决定。大会补选了宋家齐为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责编:那萨  编辑: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