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

作者:贾祖银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3月29日下午,保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副主任胡宇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行20余人,深入迁陵镇二月坡社区开展“联系社区、服务社区”活动。

     

  罗念生一行听取了二月坡社区党支部书记彭举忠社区作为湖南省百强引领示范社区的组成、交通、人口、日常工作、精准扶贫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情况介绍。  

       

  罗念生指出,进社区活动要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内容要丰富实在。要积极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宣传政策、宣传法律、宣传扫黑除恶、宣传党风廉政、科技推广、文化交流、美丽湘西、生态宜居、答疑解难等,牵手推进百强引领示范社区建设进程。  

       

  罗念生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从全面推开进入纵深推进的新阶段,社区建设一定要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要有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下功夫,加强对人大代表、精准扶贫联系户和群众的宣传力度和摸底排查力度。(责编:那萨  编辑: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