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2019年首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作者:张耀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3月29日,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2019年首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念生主持会议并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治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宇出席会议,机关党员常委会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罗念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作辅导学习。向治学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作交流发言;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田维福围绕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作交流发言。 

 

  罗念生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强化如履薄冰的谨慎和居安思危的忧患,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固本之策,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既要、三个也要”要求,齐心协力推动人大航船迎风破浪、扬帆远航。(责编:那萨  编辑: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