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4次集中(扩大)学习

作者:张耀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学习现场
 

    6月28日,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4次集中(扩大)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念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治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海、胡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田维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宋梦扬,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常委会委员参加学习。 

  

  向治学作“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辅导学习。胡宇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中心”发言;田维福作“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成就”发言。              

  

  罗念生指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也是我县的脱贫攻坚摘帽年,机关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 

 

    罗念生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对这一科学理论体系的系统认识和把握上达到新高度,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围绕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能力和本领,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美丽开放幸福保靖建设。(责编:那萨  编辑: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