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大工作有为有位

作者:碧羽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保靖县人大办

在刚刚闭幕不久的保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上,保靖县人大机关何昌金、彭绪文、王小玲三位同志当选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等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这是保靖县委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拔重用人大干部的一个缩影。


两年来,经保靖县委研究批准,保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1人晋升为二级调研员,2人晋升三级调研员,4人晋升为四级调研员,3人提拔为委室主任,3人晋升为一级主任科员。充分体现了保靖县委对人大的高度关爱,展现了保靖人大机关时代风采,提升了保靖人大机关良好形象。


近年来,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保持与县委同向同心同行,把服从服务于县委中心工作作为践行政治机关的首要任务,着力把县委交办的中心工作任务完成好,助推县委确定的“酉水明珠.黄金茶城”“六大工程”顺利实施,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