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岳兵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附属工程建设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石岳兵一行实地察看腊尔山镇易地扶贫搬迁附属工程建设选址

  

    5月3日,凤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带领县规划局、县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腊尔山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附属工程建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儒勇参加调研。

 

  石岳兵一行先后来到腊尔山镇易地扶贫搬迁附属工程建设选址、农贸市场扩建施工现场、镇人民医院等地进行察看。实地调研结束后,在腊尔山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共同为腊尔山镇的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腊尔山镇易地扶贫搬迁附属工程以及推进精准扶贫的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国土、规划等部门参加座谈的领导,把易地扶贫搬迁附属工程建设用地、规划等逐一进行汇报。

 

  田儒勇要求,腊尔山镇党委政府要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积极创造良好的工程施工环境;县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整合力量,齐心协力把易地扶贫搬迁附属工程抓细抓好。

 

  石岳兵强调,易地扶贫搬迁附属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腊尔山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服务,积极帮助腊尔山镇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石岳兵要求,要从政策上、项目建设上给以大力支持和帮助;要成立调度小组,统筹、协调好工程建设;要立足易地扶贫搬迁附属工程建设的实际,认真开展会研,科学做好规划,保证项目用地合法合规,助推附属工程建设顺利开展,为腊尔山镇贫困群众的脱贫、镇域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责任编辑:那萨)

 

 

欢迎扫描关注湘西州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