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欧介中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5月27日上午,在凤凰县文化广场一侧的献血现场,穿着红色马甲,头戴红色太阳帽子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们正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和化验,认真填写各自的义务献血登记表。

 

  据了解,多年来,凤凰县常委会人大机关致力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公益活动,每年都组织机关志愿者参与社会弱势群体开帮扶活动和无偿献血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在献血现场,笔者从党员志愿者黄云洪的无偿献血证记录看到:2012年5月,他又有过一次献血400ml的记录。“在人大机关,像黄云洪一样,有过两次以上献血经历的干部不在少数。”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工会主席韩巍告诉笔者。

 

  “献血能促进血液循环,无碍个人健康,还能挽救他人生命。”黄云洪说,能够献血,说明身体健康,同时能够把自己血献给需要的人,也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无偿义务献血是一种精神感召,是爱心的传递。活动结束后,参加献血的人大机关志愿者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还要将继续踊跃参与义务献血志愿活动,并做好宣传工作,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和力量。(责任编辑:那萨)

 

 

欢迎扫描关注湘西州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