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机关召开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会议现场

  

   6月19日上午,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副主任张任重、龙志平、王太进、邹英姿、吴树宏以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总结前段工作,查找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做好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工作,并以此为推手,抓履职、提质量、出效率、树标杆。

 

  唐世勇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把握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融入到工作上来,要全员参与,齐心协力,主动作为,通过各项绩效考核工作的开展,加强干部职工的自身修养、综合素质、服务本领,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促管理。根据县绩效办下发的文件精神,建立健全内部绩效评分机制,把精力用在经常、功夫用在平时,长板做优、短板补齐。要注重工作实效。以开展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工作为契机,提升人大工作的效率和效能,塑造和树立依法监督、实事求是、清正廉洁、团结共事的机关良好形象。(责任编辑:那萨)

 

 

 

欢迎扫描关注湘西州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