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组织退休老干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退休老同志更多地了解周边的发展状况,进一步开阔视野,解放思想,更好地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7月6日,凤凰县人大组织退休老干部到贵州省铜仁市万山九丰高效农业博览园、万山国家矿山公园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当日考察学习中,老干们聚在一起,兴致勃勃,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且边看边聊。在万山区九丰高效农业博览园,当看到该园区按照“农旅一体化”思路,通过引进高新技术、新品种和现代化设备,建设打造成集蔬菜种植、休闲观光、技术研发与推广等农旅结合经济产业链时,大伙感触最为深刻,部分老领导现场结合别人的发展模式,就凤凰农业产业园如何更好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考察结束后,老干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参观考察的所学所感带回去,大家虽已退休,但思想不退,将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当好参谋和助手,发挥好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凤凰推进精准脱贫和全域旅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