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岳兵坚守防洪一线 确保长潭岗水库安全度汛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6月28日至30日,凤凰县境内再次遭遇新一轮强降雨,该县长潭岗水库水位持续上涨。为确保水库及沱江河沿线安全度汛,凤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坚守水库,全力做好水位巡查及开闸泄洪工作。

 

  28日上午,石岳兵来到长潭岗水库,对水库的大坝、水位等情况进行仔细的视察,要求县防汛办及水库管理所提高警惕性,消除大意思想,库区沿线各镇政府立即组织人员下到基层,对每个村寨、每家每户进行走访排查,为防汛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29日至30日,暴雨接连下起,为做好防洪工作的顺利开展,石岳兵48小时驻守水库,寸步不离。他一边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一边指导水库管理所做好降雨量和水位等情况的监测和记录,随时做好应急处理。30日,因雨势大而不停,长潭岗水库的水位持续呈现上涨态势,并且已超过汛期限制水位,在对泄洪一系列前期工作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好之后,当日下午18时整,长潭岗水库开闸泄洪。30日晚上,石岳兵一夜不休息,和水库管理所的值班人员并肩作战,科学有序地开展泄洪工作,确保水库及沱江河沿线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