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机关召开深化改革工作会议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7月10日,凤凰县人大召开深化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任重、龙志平、王太进、邹英姿、吴树宏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传达学习了中共凤凰县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并就机关下一步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唐世勇指出,在州人大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2016年县人大深化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了一些成效。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州人大以及县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定力,增强抓好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改革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要按照县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文件精神的要求,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制定好深化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列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以责促行、以责问效,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改革工作任务。(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