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原人大常委会领导实地查看廖潭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欧介中 张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7月14日,凤凰县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潭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江国娥带领指挥部成员以及县交通运输局、廖家桥镇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顶着炎热的烈日,深入廖潭公路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施工方、监理方负责人参加当天的现场调度活动。

 

  当天上午9时30分,江国娥一行从廖家桥镇境内G354平交口出发,沿大坪村、都里乡下报村、移民基地,大家一边走,一边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移民基地的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施工方、监理方、指挥部项目部先后就项目进度和施工过程遇到的困难、项目监理情况、项目存在问题及整改要求进行了详细汇报。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工期和质量要求,进行了再次强调说明;同时,廖家桥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也就全力优化施工环境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和表态后,江国娥指出,抓好廖潭旅游网络公路项目建设,对展示凤凰新面貌,彰显城乡建设新成果,支撑和带动全县全域旅游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前段时间,指挥部各部门以及廖家桥镇统一思想、积极行动,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抢抓时间,项目总体有序推进,阶段性成果显著,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她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要求大家要理清思路,抢抓历史机遇,按照“轻重缓急”要求,围绕项目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协调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工期建设任务。要科学调度、明确重点,克难攻坚,确保7月16日前拉通公路全境,7月20前完成廖家桥镇大坪村至G354平交口路段水稳层工程,以及大坪村入口至移民基地停车场的基整工程。要强化沟通意识,主动作为、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指挥部和廖家桥镇要搞好施工环境优化,对故意或恶意阻工行为,要依法采取措施,严厉打击。施工方、监理方要搞好沟通,加强联系,坚持依法依规运作,严把安全生产防线,切实把廖潭旅游网络公路打造安全、廉洁、优质的精品工程。

 

   据悉,该公路项目全长13公里。其中,廖家桥至大坪村设计路面宽度24米,大坪村至移民基地路面宽度8.5米,移民基地至地潭江路面宽度6.5米。工程估算9300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7.5公里所有路基工程,其中土石方开挖50余万方,挡土墙砌筑4716方,完成两座倒虹吸管安装,完成雨水管3600米、污水管3600米,完成混凝土圆管涵安装4道/108米。目前正在启动路面施工建设。(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