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机关开展文明交通知识讲座

作者:欧介中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乘车系好安全带,平安出行安全在……”7月28日下午,湘西凤凰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一次生动活泼的文明交通知识讲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副主任张任重、王太进、邹英姿、吴树宏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授课。

 

  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唐世勇着重讲授了步行安全、乘车安全、交通事故逃生、生活安全等知识内容,并用大量实例分析目前交通事故的原因,引导大家在实施文明交通过程中需要杜绝的危险行为和摒弃交通陋习等,让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我了解和掌握了平时生活中忽视的交通安全知识。我一定要从小事做起,从当下做起,争当一个文明交通人。”县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田伟感概说道。同时,参加讲座的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今天所学的文明交通知识内容,并自觉向家人和朋友进行宣传,切实为凤凰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