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欧介中 郭丽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8月16日上午,凤凰县人大机关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任重、王太进、吴树宏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岳兵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石岳兵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机关“两学一做”学教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依法履行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职权,把全面从严治党深度融入到人大各项工作之中,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湘西州成立6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