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作者:欧介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9月12日,凤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凤凰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党组副书记唐世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志平、王太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1月至6月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全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及2017年1月至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同时,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精准脱贫工作报告以及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工作情况的报告。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汉章、周峻,县风景名胜管理处主任段伟鹏,县人民法院院长朱立新以及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环保局等10多个县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阿拉营镇、千工坪镇人大主席特邀列席会议。(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