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机关开展贫困村中秋节慰问活动

作者:欧平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3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10月1日上午,凤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带领县人大机关干部前往该县落潮井镇大田垅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在中秋慰问活动中,唐世勇一行分别听取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干部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共同研究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措施。唐世勇指出,在一年多的精准扶贫工作里,在各级党和政府的重视支持和帮扶对象积极参与下,大田垅村各项扶贫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了一定得成效,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利用好各方资源打好脱贫攻坚战。唐世勇鼓励各帮扶对象,要抓好精准扶贫带来的机遇,发挥好群众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依托项目支持大力发展农业等产业,做大做强农民专业合作社,打造出更多可靠长效的村民创收增收渠道,实现早日脱贫。

 

  唐世勇一行为帮扶贫困家庭送上节日物品,并到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和实地调研大田垅村产业发展和危房改造进展情况。(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