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凌频到凤凰调研州张吉怀铁路(凤凰段)

作者:欧介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10月17日,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张吉怀铁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凌频,冒着淅淅沥沥的秋雨,到凤凰调研州张吉怀铁路(凤凰段)临时用地及施工情况。怀邵衡公司副总经理李新月,怀邵衡公司张吉怀铁路指挥部指挥长彭兵以及凤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凰县高铁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龙志平陪同并参加调研。

 

  吴凌频一行从筸子坪镇桐油坪出发,沿着州张吉怀铁路(凤凰段)测量的路线,深入到该县的吉信镇锡坪村、龙肱村、大桥村和沱江镇杜田村,以及上海铁路局五分队、中铁五局一、二分队驻地,一边了解施工队驻地选址、生活情况,一边实地查看了解临时用地(便道)供地和施工项施工情况。

 

  随后,在凤凰县高铁建设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上,吴凌频一行还认真听取驻该县各施工队伍、项目部、高铁建设沿线乡镇和高铁建设指挥部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铁路铁建设征地拆迁、政策把握、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安置区建设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面对面地互动交流和探讨。吴凌频充分肯定州张吉怀铁路(凤凰段)近段时间取得的突出成绩。

 

  吴凌频指出,州张吉怀铁路(凤凰段)建设不仅是凤凰人民一件大喜事,更是关乎凤凰民生的一件大事。她要求,该路段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参与,按照州建设协调领导小组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于11月底全面完成凤凰段的所有拌合场、弃土场、桥梁场等施工便道的建设工程,确保12月凤凰段铁路红线内施工如期进驻。同时,要加快凤凰段红线用地征收和涉及房屋的拆迁工作力度,确保在12月底完成红线用地征收的80%任务和涉及房屋50%的拆迁任务。要做好拆迁户的拆迁安置工作和维护稳定等责任,及时妥善处理房屋拆迁安置中的有关问题,确保拆迁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保障建设项目顺利进行。(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