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纪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挂牌办公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10月24日下午,凤凰县纪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正式挂牌,标志着县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正式走马上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岳兵,县纪委副书记卢兴松,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等6个县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综合监督和授权监督单位负责人参加当日揭牌仪式和纪检组见面会。

 

  当日下午14时30分,进行揭牌仪式。随后,在县人大常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组见面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唐世勇主持。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县委组织部干部组组长吴成贵宣读县委关于派驻监督全覆盖人事安排和县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成员名单。县纪和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龙懿作表态发言。

 

  卢兴松指出,派驻纪检组由县纪委直接领导,协助配合县纪委履行纪律检查职责,对县纪委负责并请示报告工作,派驻纪检组与驻在部门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不承担综合监督及授权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相关的日常工作。派驻纪检组要对标对表,切实履行好职责,坚守好“阵地”,敢于担当作为,主动履职尽责,切实为党委(党组)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站好岗、把好关。

 

  会上,石岳兵对纪检组成员来县人大机关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纪检组综合监督和授权监督的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自觉接受纪检组的监督。他要求,纪检组成员对人大机关要从严监督,放心大胆地按照县纪律检查工作要求,扎实工作,依纪依规地履职尽责,助推县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县人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自觉接受纪检组的监督,严格依法依纪依规办事,扎实工作,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