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机关志愿者重阳节深入扶贫村慰问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10月26日,在重阳节之际,凤凰县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志愿者深入到两林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为扶贫村的老人们送去节日关怀。“给我们送来重阳礼物,辛苦大家了,谢谢你们的这份心意!”二组70多岁的龙老妹用苗语高兴地说,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两林乡位于凤凰县城的西北方向,北接花垣牙酉乡,西毗邻贵州松桃县的长坪,距县城48公里,是一个纯苗族聚居的乡镇。两林村是县人大在三年扶贫攻坚后新接受县委、政府安排的一个新村,全村183户,785人。今年以来,县人大机关大力帮助村里发展种养殖产业,完善设施建设,村容村貌逐日改变。

  

  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主线,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活动当天,县人大机关志愿者帮助村里打扫卫生,深入村民家中与老人们亲却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重阳节日礼物。(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