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办理督查及“双联”工作检查碰头会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11月2日上午,凤凰县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督查和人大“双联”工作检查工作碰头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岳兵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志平、王太进以及县人大机关六个督查组的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此次代表建议办理督查及“双联”工作检查,共分腊尔山片区、城郊片区、阿拉片区、吉信片区、山江片区、沱江镇6个组进行。督查采取集中座谈、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碰头会上,各督查组分别就督查情况进行汇报,大多数乡镇及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及“双联”工作非常重视,尤其是山江镇,资料整理规范,千工坪镇对人大工作在人力、财力等方面给充分保障,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石岳兵对乡镇重视人大工作、县直有关部门积极创造条件办好人大代表建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督查组要认真总结梳理本次督查工作,联工委要及时做好督查资料的收集与整理;要组织人大代表进行培训学习,提高代表素质和建议质量;加强对“一室一家”平台建设督查,规范代表履职述职、视察调研等制度建设,进一步创新代表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责任编辑:那萨)

 

 

 

   湘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