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会议现场

 

  11月9日,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主持,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突出重点明确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两份文件相关要求。随后,唐世勇带领学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原文。会上,部分党员干部作学习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时代和现实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按照“13311”(即每个党组织研究出台一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意见和方案,每个党组织至少组织3次以上学习活动,每个党员干部至少摘抄3000字的学习笔记,每个党员干部撰写10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每个党员干部作一次学习发言)要求,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要坚持读原文、学原文,逐句逐字通读精读,把思想认识和实际工作统一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力促人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后,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积极主动当好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参谋助手,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