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岳兵深入禾库镇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与老党员深切交谈

 

 

实地查看村里基础设施

 

  11月11日,初冬时节,寒气袭来,凤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怀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利用周末时间来到腊尔山台地禾库镇龙角村、米坨村、高见村等6个村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身体好吗?”“现在,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不?”在龙角村前任支书吴求昌家里,石岳兵悉心询问老党员的生活及其孩子摔伤后的恢复情况。看到老支书精神矍铄,及其乐观,又热衷研究苗族文化,石岳兵十分高兴。他说,老党员在基层为村里的发展,埋头苦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到了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党组织不会忘记他们,希望多保重身体,且能老有所为和所乐。

 

  米坨村4组村民吴中林,因妻子患有慢性病,家庭生活较为困难。石岳兵来到他家中,关切地询问治疗和家庭收入情况。石岳兵说,困难是暂时的,大家一起努力,日子会越来越好。走访每到一家,石岳兵都亲切地和老党员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经济收入等情况,询问他们存有哪些困难,并一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大家树立生活信心,坚强面对眼前困难,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地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石岳兵还先后来到德棒村、板吉村进行调研,和村干部开展座谈,共同谋划村里的发展。他要求,村支两委班子要团结一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国家惠民政策宣传好、落实到位,带领村民群众脱贫致富。(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