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机关部署五个文明绩效考核迎检工作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12月5日,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迎检工作。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县人大机关今年1—11月五个文明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认真分析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查找存在不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协调配合做好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年底迎检工作。

 

   唐世勇要求,要把开展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作为提升人大工作的效率和效能,塑造和树立依法监督、实事求是、清正廉洁、团结共事的机关良好形象的一项有力推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融入到工作中来。机关各委室及文明建设指标任务责任人,要积极主动,振作士气,树立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工作的深入开展。要根据县绩效办下发的考核文件细则,逐条逐项核查、分析,抓住工作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认真收集相关资料,做好总结,并将资料分类装订成册,为迎检做好充分准备。(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