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机关走访慰问扶贫村

作者:欧介中 吴秀明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27日,凤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带领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到两林乡两林村走访精准贫困对象,并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唐世勇一行来到两林村,即刻深入各自帮扶联系困难对象家中,通过拉家常方式,聊起了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情况,了解他们春节年货准备情况和的新年打算,并分别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在慰问过程中,大家还向各自帮扶对象宣传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鼓励各自帮扶联系户克服困难,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借助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帮扶之力搞好家庭致富项目,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尽快脱贫致富,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据悉,当天,慰问活动共向56户帮扶联系困难户发放春节慰问金12000多元,发放菜油56桶、大米1000多斤、衣被30多件(床)。(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