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欧介中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29日上午,凤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2017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副主任张任重、龙志平、王太进、邹英姿、吴树宏出席会议,各专(工)委室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唐世勇在总结2017年工作时指出,2017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常委会工作要点,依法履职、务实创新,工作收获硕果累累,实现了十七届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

 

  针对新一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唐世勇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人大业务知识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二要严守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好工作纪律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三要提升工作效率。以创先争优为载体,推进人大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四要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联系代表,积极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强化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发挥组成人员的作用,切实搞好当前热点难点问题调研。

     最后,石岳兵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做好2018年人大工作提出了希望。石岳兵指出,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始终保持和谐向上、斗志昂扬的机关氛围,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依法履职,努力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推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