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机关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作者:欧介中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2月11日下午,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唐世勇,副主任张任重、王太进、邹英姿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30余位退休老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满怀热情,畅所欲言。大家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的良好态势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还就全县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关管理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石岳兵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希望各位老同志要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支持人大常委会工作,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再做新贡献。同时,石岳兵表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把老干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用真心用真情做好老干工作。(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