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世勇带队调研宗教场所管理工作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4月12日,凤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带领县人大民侨委到凤凰古城、吉信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县委统战部以及县民宗局、民政局、林业局、国土局、旅文局、文物局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9时,首先在县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室开展座谈,听取该县宗教场所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凤凰古城天后宫、三王庙、准堤庵和吉信镇的莲花奄实地视察调研。 

 

  唐世勇指出,要重视宗教场所管理工作,澄清问题底子,规范宗教活动场所,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主管部门要按照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宗教事务条例》,规范宗教事务管理。相关职能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检查和指导,尤其要做好服务活动场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宗教团体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贯彻党和国家政策,做好宗教教义阐释,维护法律权威,汇聚宗教正能量,为凤凰旅游提质升级服好务。(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