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机关启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
 

  启动会现场

  5月30日下午,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二楼会议室启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启动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主持,县人大各委室主任及部分干部参加启动会。

  启动会上,县人大机关明确活动开展内容,重点加强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价值取向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价值准则的阐释解读,深化理论学习,扩大社会传播面。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要按照时间节点,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到精神文明创建的全过程。突出示范引领,抓好党员带头关键环节,以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和市民公约、乡规民约的约束作用为重点,在精准扶贫联系村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风尚。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活动是县人大机关立德树人的品牌工程,将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带动机关全体干部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