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机关开展禁毒知识进机关活动

作者:欧介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水平, 6月12日上午,凤凰县人大机关开展以“依法禁毒,构建和谐”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进机关活动。

  活动主要以展板形式进行。当天上午,笔者在该机关门口看到,五块包含毒品知识、如何抵制毒品侵袭、如何识别制毒加工窝点简易方法、法律责任、关注禁毒公众微信号等内容的展板一字排开,吸引前来上班的机关干部纷纷驻足观看。

  “我原来对禁毒的认识,只是一个空洞的概念,现在通过认真浏览展板上禁毒知识,已基本掌握相关禁毒知识,并认清了毒品的危害,也更加坚定自己防毒、拒毒责任和自觉遵守禁毒法律法规意识。”现场中,刚阅读完禁毒知识展板的该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郭丽,一边掏出手机扫描禁毒公众微信号,一边高兴地说道。

  “开展禁毒知识进机关活动,旨在提高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对毒品的认识,认清毒品的危害。”此次活动发起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金山说,从而促使机关干部职工以禁毒宣传为己任,利用一切机会不遗余力开展禁毒宣传,形成全机关人人自觉抵制毒品、个个举报毒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文明和谐机关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