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美丽湘西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文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来源:县人大办

  为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增强履职能力,调动机关干部职工创建美丽家园的积极性,67日,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美丽湘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岗位,切实抓好机关文明、精准脱贫、绩效考核、美丽湘西创建、网络化社会服务管理等创先争优工作,积极主动的争当岗位标兵、工作能手,以榜样的力量影响带动周围的广大干部群众,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县人大机关机关干部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主动参与社会管理和服务,踊跃参加“献爱心”、”自愿者”、“春蕾计划”等社会公益活动,热心帮助身边的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着力化解社会矛盾,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