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

作者:欧介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35下午,凤凰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临时召集人和后勤资料员会议,在天下凤凰大酒店主楼二楼湘西厅举行。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主持。县委副书记郑军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副主任张任重、王太进、邹英姿、吴树宏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会议须知等;同时,会议还确定和宣布大会临时党委名单,部署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确定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研究大会编组等有关事项。

 

  郑军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职责,组织代表参加会议,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并围绕脱贫攻坚决胜年、产业建设推进年、“美丽湘西”建设提升年活动,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提好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行使好当家做主的权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艰辛的付出,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作出新的业绩。(责编:那萨  编辑: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