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敬老院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欧介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5月10日上午,凤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1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凤凰县两林乡敬老院,看望并慰问了生活在那里生活的10多位老人,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据了解,该敬老院目前有老人12人,其中年龄最高93岁,大多是孤寡老人。志愿者们首先听取了敬老院基本情况介绍,然后就分头忙活起来。有的拿起扫帚打扫室内外的环境卫生,有的整理老人们的床铺被褥,有的和老人们亲切拉家常,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减衣服。热情的服务、温暖的话语浓浓的亲情,让老人们激动不已,脸上洋溢着欢欣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扬了机关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还展现出了机关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责编:那萨  编辑: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