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民侨外委到凤凰走访慰问代表和督办建议工作

作者:欧介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7月12日至13日,州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石建芳、副主任委员符吉平,到凤凰县开展走访州人大代表和督办州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第41号建议活动。凤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以及相关委室负责人陪同并参加此次活动。

  期间,石建芳一行先后深入该县两林乡两林村、县展凤公司、县农村商业银行和木江坪镇德家村,分别走访慰问驻该县的州人大代表龙水清、吴仙慧、张朝平、龙桂花。走访中,石建芳一行与代表们倾心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要立足本地实际,加强履职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紧密联系群众,充分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最后冲刺,贡献自己力量

  在督办建议座谈会上,石建芳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廖家桥全域建设凤凰产业扶贫园的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对建议前期办理工作给予肯定。石建芳指出,《关于在廖家桥全域建设凤凰产业扶贫园的建议》(第41号),是州人大代表吴凌频同志在州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领衔提出的建议,此建议纳入本年度州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二十个建议之一。希望凤凰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办理时限要求,对建议办理情况,全面细致梳理,专题协商,加强沟通联系,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