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时进调研古丈默戎镇鬼溪乡村全域旅游项目开发

作者:向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来源:古丈县人大办

   4月27日,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进带队,协同州发改局、环保局、旅游局、国土局、住建局等六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对古丈县默戎镇“湘西鬼溪乡村全域旅游项目”开发进行调研,古丈县政法委书记王志刚、默戎镇党委书记、镇长和州人大代表龙明礼陪同调研。


  默戎镇党委政府与湖南鬼溪乡村旅游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共同协商,结合默戎镇实际,拟在潭溪村、中寨村、九龙村沿河及鬼溪至天桥山十里峡谷69平方公里范围内,以鬼溪峡谷、岩槽河水库为核心,串联“一峡一河一库十六寨”,确立湘西鬼溪乡村全域旅游的开发项目。


  经历了3个多小时的徒步,调研组察看了潭溪村的雷公寨、中寨村的鬼溪峡谷和九龙村的民间文化,最后在龙明礼家中举行了座谈会。在听取了默戎镇党委书记姚祖军的汇报后,各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表了对鬼溪乡村全域旅游项目开发的建议和鼓励,同时表示将会在政策上提供优惠和帮助。

   

    刘时进在会上指出,我州已成功列入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鬼溪乡村全域旅游项目的开发,在政策上有优势。旅游项目开发需要逐步发展,特别是目前还需要将前期规划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早日进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