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委指导组深入坪坝镇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龙明军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来源:古丈县人大办

  9月21日,古丈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为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孝东率领县委指导组成员深入坪坝镇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指导组一行到坪坝镇大寨村实地查看了该村的选民登记、选民公示以及换届工作宣传情况,在镇政府听取了镇人大选举委员会关于近段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导组对该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孝东就下阶段工作指出,一要把好代表入口关,优化代表结构比例;二要摸清选民情况,抓好委托投票工作;三要把握好工作时间节点,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县纪委书记王为军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中央“九严禁”、省委“约法三章”“三个一律”、州委“八个不准”等换届纪律要求;二要严肃工作纪律,营造良好风气,始终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三要对提名人选进行严格考察审核,严格把好代表入口关,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