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忠清一行深入古阳镇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谭意芬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来源:古丈县人大办

 

古阳镇相关负责人汇报古阳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

 

  10月12日上午,古丈县委副书记樊忠清带领县人大选举委员会指导组一行6人深入古阳镇检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听取了古阳镇有关负责人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该镇的换届选举工作,认为该镇领导组织得力、工作落实到位、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特别是为应对复杂的有关情形提前制定预案,值得肯定。

 

  樊忠清指出,县乡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樊忠清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把“五关”。一是严把培训关,以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让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深入人心;二是严把责任关,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保证责任到人;三是严把代表关,确保代表结构合理、综合素质优良,能代表人民群众呼声;四是严把程序关,严格按程序开展相关工作,确保选举工作程序正当、风清气正;五是严把法纪关,加大风气巡查,对违法乱纪行为绝不忍让。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并圆满完成任务。(责任编辑:那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