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昌刚一行深入古丈县高峰镇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来源:古丈县人大办

  

 

  刘昌刚(左二)到焦坪村敬老幸福院实地了解老人情况

 

 

刘昌刚(右一)询问焦坪村产业发展情况

 

  412,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昌刚带领州人大财经委一行深入古丈县高峰镇焦坪村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先后走进帮扶贫困户宋贻金、向贤金和宋太玉家中,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下一步打算等情况,询问了包村单位和驻村干部帮扶情况。

 

  刘昌刚在调研中强调,高峰镇人民政府及焦坪村委要以扶持农民增收的产业,加强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结合扶贫帮扶项目,实施精准扶贫。要有针对性的扶贫措施,帮助贫困户尽快摘掉贫困的帽子。要切实转变扶贫工作思路,根据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和实际情况对症下药,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调研中,刘昌刚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该村村级活动阵地和敬老幸福院建设情况。(责任编辑:那萨)